津谷企業的成立
  津谷公司的創立,不單是一個經營團隊的發展,更是負擔著一個企業,對社會大眾的責任。
為了消費者把關,提供安全、衛生、健康的產品,是本公司發展肉品事業的出發點。
為通路商提供多元化產品、提升經營理念,是本公司不斷成長茁狀的動力
       
組織圖  

 

 

   
津谷總公司
407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79之15號
電話 : 04-2311-4989
傳真 : 04-2311-5211

彰化埤頭廠
523 彰化縣埤頭鄉斗苑東路 525 號
電話 : 04-8929-939
傳真 : 04-8922-099



 

分切部門的每一位員工,在進入工廠作業之前,都必須通過層層清潔,嚴格衛生把關,勢必做到完全無污染的狀態。

進入作業生產線上,每位員工從屠宰、部位肉分切,每個工作崗位都謹守嚴格的品管。
在第一時間,將肉品於低溫的環境下,快速進行分解,保留肉品原有的風味,讓消費者能品嘗到最新鮮的食材。

 

人員進入工作區事前準備:


先換上工作服、膠鞋、口罩

須將雙手以洗手劑徹底洗淨

清洗膠鞋

進入無塵、無菌室消毒
 

 

過去僅以傳統的保藏技術來保存食品,如今可以利用技術與科學結合觀察 微生物的活動,津谷食品為掌握每一筆肉品安全,讓每位客戶、消費者能夠安心食用津谷食品所生產的產品,公司內部設立微生物室、化驗室、精 密儀器室以及毒氣運作檢驗室,毫不鬆懈地為食品安全把關,檢驗肉品的 動作,一刻也不能減少。 津谷食品的努力亦取得符合 HACCP 認證標準。


嚴格金屬檢測

微生物室

化驗室

精密儀器室
 

 

運送在食品製成的過程中,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,舉凡生產線、輸送線、貨運運輸,都是屬於運送的環節。 津谷多年經驗累績,以及凡事追求最高品質的態度之下,每一個步驟都嚴謹對待,為了保證肉品在廠區、以及出 貨、運送過程,沒有任何意外,定期訓練的優良司機團隊是津谷讓每個細節都安全有保障的責任。
運送團隊示意圖
 

確認每個流程的執行

車輛進出廠區,需經過消毒水柱
津谷優良司機團隊 符合品保之冷凍、冷藏運輸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