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

津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認證取得介紹

 


津谷食品通過的認證 :




任何食物從生產到消費者手中,經過培育/養殖、分切、加工/料理、運送...的過程,要做到的是 : 確保食品安全。
透過國際、政府相關認證的目的,在於確認津谷食品的作業流程是否符合認證要求,進一步為消費者做把關,預防食品安全,每一個步驟、每一時刻都不能放鬆,透過事先的準備,能獲得的是安心的食用產品。
津谷食品認真執行安全食品的態度 - 以良心為理念。

 

國際上、各國政府所認可的認證單位,不管是 [HACCP] 或是 [ISO] 都是一種以科學為依據,旨在查驗食品安全系統的加工流程,是否可達到提供人類食用的安全機制,此一概念是構成產品安全生產預防系統的基本。

認證的要點是以預防的方法來生產最安全的食用產品以供人類使用;無論是自然出現在食品、來自環境中或因未遵守生產程序而可能潛在的生物性、物理性或化學性食品安全危害都是可以預防、消除或降低的,以達成生產安全的產品。

津谷食品規劃提升內部管理系統、建立企業品牌形象,陸續取得國際間相互認可的管理認證,以及通過台灣優良農產品檢驗,並早於民國96年,已通過 ISO9001.2000認證,並且獲得 HACCP 2003 的肯定支持,近年來也通過 ISO 9001:2008 認證。我們落實「自主衛生管理制度」,捨棄傳統執行事先預防食品污染管理,提升產品水準。

 


有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與津谷食品業務部連絡 04-2311-4989

 

 

台灣加入WTO之後,我們所面對的是不斷超越自已的津谷食品,除了積極致力研發食品,使產品的品質達到國際市場的要求,也持續保持產品生產、工廠環境的安全品質,為消費者把關。